Resultado de imagen de 西班牙

 

 

拿到簽證,買了機票,坐上飛機,直奔巴塞,當我們抵達巴塞的時候,就開始了一段人生嶄新的旅途了。

 

今天我們就要教大家如何辦理各種證件和各種卡了

 


1. 辦理電話卡 西班牙常見的電信公司

 

有的同學在出國前會開通國際漫遊,拿來聯繫父母報平安,聯繫當地的各種事宜和住宿等等的。這個並非長久之計,西班牙手機預付卡門號辦一個,手續非常簡單,帶著護照就可以去各大電信公司抽號碼牌現場辦理。

 

2. 辦理NIE(númerode identidad de extranjero)外國人身份證

 

這就是我們在西班牙的身份證,這是來西班牙留學超過180天以上必辦的卡,至於怎麽申請,可以參閲我們的辦卡教學

 

Resultado de imagen de barcelona metro card

3. 辦理大衆交通卡

 

同學們當然要先規劃自己住宿地點與學校的路線

年滿25歲以上可以購買月票Zona1 的T-mes為52.75歐

季度票Zona 1 的T-trimestre為142歐

Zona 1的10次票T-10為10,20歐(2018年價格)

 

25歲以下(含)的小朋友們,可以購買joven季度票(90天)

Zona1的價格為105歐

Zona2的價格為142歐

隨便乘坐tmb的交通系統,包括:Metro, Autobus,Fgc,Tramvia,Rodalies等巴塞大部分的交通工具。

 

 

Resultado de imagen de bank card spain

4. 辦理銀行卡

 

等到辦銀行卡到時候已經差不多1-2個月過去,建議申辦銀行卡前要有NIE居留卡,Santander,Sabadell,Caixa, BBVA等幾家銀行多做比較(有時每間分行的規定也有差異),避開一些亂收費的銀行。 

有些銀行能接受護照開戶,但是會產生開戶費和購買一些產品的費用,如果不是那麽着急,不太建議使用護照開。

 

Imagen relacionada

5. Bicing自行車卡

 

綫上申請 https://www.bicing.cat/es/

年費47.16歐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